TOP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赴宝开展“新媒体如何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专题调研
2021-08-03 21:0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525次 评论:0
  7月30日,由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一级巡视员、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带队,社省委“新媒体如何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课题组赴社宝鸡市委开展专题调研。

1.jpg

  座谈会由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主持。社省委宣传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曹增武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课题背景等相关情况。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中共宝鸡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以及相关领域的专家社员参加了座谈。与会人员围绕课题主题,结合实际工作,畅所欲言,为调研报告的撰写提供了大量详实的数据和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2.jpg

  赵力强副主委在座谈会上指出,加强民主党派思想宣传工作是新时代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领民主党派参与国家政治的风向标,是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开展思想政治建设,拓宽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渠道,有效增进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当前,面对崭新的舆论环境、舆论格局,必须要充分认识新媒体、了解新媒体、依靠新媒体、利用新媒体,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服务于九三学社的建设和发展。

3.jpg


  赵力强副主委要求,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媒体对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运用新媒体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效;要加强宣传平台建设,不断完善宣传思想工作机制,提升宣传工作技能;要积极借助外力共同发力,充分发挥我社从事新传媒工作社员的人才资源优势,为共同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献计出力。

4.jpg

5.jpg

6.jpg

  调研期间,课题组一行赴金台区政协九三界别委员工作室参观。赵力强副主委一行听取了委员工作室的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委员工作室这一履职平台,积极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开展调研撰写提案报告,认真组织界别协商等履职活动。要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的作用,扩大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力和委员联系群众的覆盖面,让委员工作室成为委员履职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平台,向群众延伸的重要渠道。要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团结引导群众,畅通委员与群众的沟通桥梁。课题组专家王凤娥、黄孟芳、张师乐,社省委机关干部丁鹏飞、李静、任英参加本次调研。

7.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宝..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支社开展脱贫..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