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支社开展脱贫攻坚与 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研活动
2020-12-11 17:2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822次 评论:0
  近日,在脱贫攻坚收官之际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时期,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支社开展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研活动。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金台支社主委严晓霞、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立权、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环境委员会主任王保卫、九三学社金台支社骨干社员12人参加调研活动。

1.jpg

2.jpg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金台区长靖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基地、金河镇紫塬村田园综合体、硖石镇林家村等点位,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和建议。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立权针对产业扶贫的和乡村振兴的模式探索、机制创新、试点示范方面等方面介绍了情况。参加活动的九三学社社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座谈,就我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3.jpg

4.jpg

  严晓霞主委围绕准确理解有效衔接的丰富内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培育长效脱贫机制,促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等提岀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从产业入手,做好发展衔接。因地制宜,培育和发展优势特色产业,采取措施提高产业带贫益贫能力;二是从机制入手,做好政策衔接。总结梳理脱贫攻坚中成熟的实践经验,完善提升相关扶贫政策。三是从治理入手,做好服务衔接。健全乡村治理体系,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协同推进。

5.jpg

6.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赴宝开展“新媒..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开展非物质文化..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