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组织基层社员学习《梁家河》
2018-06-11 17:1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09次 评论:0

  6月8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带领机关干部走进农林支社,开展了《梁家河》学习座谈会。

  《梁家河》自5月2日出版以来,在陕西全省上下引起了强烈反响,社会各界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践行梁家河大学问的热潮。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积极响应中共陕西省委和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的号召,第一时间赴基层组织带领社员共同学习,开展了以“诵读《梁家河》不忘初心,继承好传统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学习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车爽阐述了当前学习《梁家河》的必要性,要求社员们不忘初心,重温梁家河的记忆,从梁家河的大学问中汲取营养并指导推动实践工作,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为新时代九三学社事业多做贡献。社员们分别诵读了《梁家河》的几个小故事,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回忆与当年一起插队的知青、梁家河群众亲身经历和亲眼见证的事实相互穿插,引人入胜,感人至深,让社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老社员杨凤英深情回忆了同时期自己在陕北工作的一段经历,把大家的思绪带到了那段人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岁月之中,更从侧面印证了习主席在梁家河扎根7年,埋头苦干的奋斗历程,让社员们感动不已。大家都结合实际畅谈了自己对学习《梁家河》的感想和体会,特别是在农村一线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社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心得,让人深受启发。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中获取教益、提升境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参政议政、双职奉献中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实干创新,为九三学社事业增光添彩。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主任委员车.. 下一篇:宝鸡市九三学社扶贫春风暖义诊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