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九三学社弘扬国学传统文化
2018-07-16 17:0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72次 评论:0

  7月12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举办“道德讲堂”,邀请延安市委党校副教授方伟作了题为《国学的视野、格局和境界》的专题报告。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主委车爽主持,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16家精神文明联创单位机关干部、九三学社部分社员等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方伟从国家长治久安、社会价值需求、经书典籍文字传承、日常生活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大视野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讲座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既有理论依据,又有实践痕迹,既有理论升华,又有个人见解,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宝鸡市九三学社扶贫春风暖义诊到..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莅临热力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