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举办道德讲堂
2018-07-19 00:0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792次 评论:0

  7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在行政中心2号楼9楼东会议室举办了“道德讲堂”,市政协、市司法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16家精神文明联创单位机关干部、九三学社部分社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主持,邀请延安市委党校副教授方伟作了《国学的视野、格局和境界》的专题报告,方伟教授的报告从国家长治久安的层面、社会价值需求的层面、经书典籍文字的传承层面、日常生活层面的觉醒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大视野下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依据,又有实践痕迹,既有理论升华,又有个人见解,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并对以后的工作生活给予极大的启迪。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莅临热力公..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开展六一慰问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