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参加宝鸡市政协“善读书格物致知•懂政协为民履职”书香联动促履职活动
2023-08-11 18:2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20次 评论:0
  8月9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参加了宝鸡市政协在金台区举办的“善读书格物致知•懂政协为民履职”书香联动促履职活动。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看望勉励九三学社演职人员,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市政协常委郭红全和社市委常委、市政协委员冯华精心排练九三学社选送节目《代言社情民意 发好九三之声》,演出圆满成功,荣获优秀奖。
a1.jpg
  社市委常委、金台区政协副主席、市政协委员、社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参演金台区政协选送节目《生命的阳光》,荣获一等奖;社陈仓区综合支社副主委焦磊参演陈仓区政协选送节目《读书学习促履职 服务“三农”促振兴》,荣获三等奖。
a2.jpg
  九三学社界别的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市政协“委员读书全覆盖、书香联动促履职、委员邀您共读书”3大委员读书系列活动,讲述九三学社社员特别是市、县(区)政协委员精彩履职故事,展现了九三人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崭新形象。
a3.jpg

a4.jpg
  参加活动的九三学社社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市政协组织对广大政协委员的要求,坚持在读书中明方向、筑忠诚;在读书中勤履职、建真言;在读书中凝共识、聚合力;在读书中重修身、严律己。常思能力不足、常怀空杯心态,把书香落到笔头、变成资政“金点子”,落在心头、化为履职“新动力”,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a5.jpg

a6.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机关学.. 下一篇:九三学社朝阳区委与九三学社宝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