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初心引航 同心向党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办
2023-09-05 11:1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44次 评论:0
  9月3日,由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主办的初心引航 同心向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文艺汇演在宝鸡周礼乐府演播大厅隆重举办。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宝鸡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宝鸡市政协原副主席、一级巡视员、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原主委王虎贤,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文忠,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湛玉忠,宝鸡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强继峰,宝鸡市科协副主席张艳丽,民革宝鸡市委主委赵强,民盟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董薇,民建宝鸡市委秘书长张利勤,民进宝鸡市委主委李文,农工党宝鸡市委秘书长崔巍峰,宝鸡市工商联主席王喜平,宝鸡市石油中学校长刘涛,宝鸡市滨河中学校长王宏堆出席活动。来自宝鸡市基层组织的近400名九三学社社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
640.jpg
  文艺汇演由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主委冯永亮担任总导演,由各基层组织自编自导自演,歌舞、朗诵、独唱、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的文艺作品交相融合,主题突出、喜庆热烈。演出在大气磅礴、振奋人心的歌伴舞中拉开了序幕。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带领机关全体干部深情朗诵了《初心引航》,表达了对社组织的热爱之情。金台区第二支社刘幸福演唱了由社员李红林作曲、全国群星杯歌手大赛金奖作品、自己的原唱歌曲《天边的敦煌》。设计院支社高改兰、张琳、刘晓虹等人用婀娜的身姿演绎了民族舞蹈《盛世太平》。金台区第二支社李晓清朗诵了《我爱你,中国》,同时,渭滨区综合支社张永涛,凤翔区综合支社宁怀钰、高甫现场进行了书画表演。社市委常委严晓霞、王旭东,凤翔区综合支社冯永亮,机关支社侯春晖朗诵了《等待》,讲述了邓稼先与许鹿希之间的感人故事。陈仓区综合支社选送了独唱《芦花》,水利支社选送了舞蹈《茉莉花》,舞出了水利人的花样年华。社市委常委刘晓应带领渭滨区综合支社的社员们表演了情景剧《绣红旗》,以江姐等革命党人在狱中绣红旗迎接新中国成立为背景,表达对祖国的一片赤诚和对未来的无限向往的心情。社市委常委严晓霞带领金台区综合支社的社员们朗诵了诗歌《九三的初心请铭记》,回顾了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文艺汇演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所有演职人员和受邀领导手执红旗合影,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文艺汇演由冯永亮、侯春晖、田红梅、杨全民主持。
640-1.jpg

640-2.jpg

640-3.jpg

640-4.jpg

640-5.jpg

640-6.jpg

640-7.jpg

640-8.jpg

640-9.jpg

640-10.jpg

640-11.jpg

640-12.jpg
  节目还为“光荣在社30年”的8位社员代表范永玲、赵宗林、赵华棣、赵迪科、强辉、杨松桂、宋学斌、何群英颁发了荣誉奖杯。文艺汇演精彩纷呈,交相辉映,唱响了朝气蓬勃、同心追梦的时代旋律,表达了九三学社社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640-13.jpg

640-14.jpg

640-15.jpg
  车爽在致辞中表示,要政治忠诚,信念如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胸怀“国之大者”,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加紧密的团结、更加顽强的奋斗展现新的责任和担当;坚持主动作为履好职,聚焦全市“一四五十”战略部署和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九三智慧与力量;坚持以党为师抓建设,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640-16.jpg
  九三学社宝鸡市地方小组成立于1985年7月25日,迄今召开过七次社员代表大会,从成立之初只有6人的社省委直属小组,发展成为拥有22个基层组织、5个专门委员会、1个青年工作委员会、640名社员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640-17.jpg
  本次文艺汇演是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社市委将继续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以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履职实践深度融合,真正做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教育引导全市社员坚守合作初心,携手团结奋斗,努力开创宝鸡九三学社事业发展新局面,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朝阳区委与九三学社宝鸡.. 下一篇:共同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