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开展数字化转型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2023-04-24 13:49:14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440次 评论:0
  4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带队开展数字化转型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副主委李献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马哲参加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立军、副主任郭汉陪同调研。
fotor1.jpg
  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为了深入了解数字化对于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推动机制,数字化转型的政策指引、组织保障、选型思路、资金支持,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对于数字化转型的需求方、供给方的指导、帮助、推动公共平台的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对策。调研组先后到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卷烟厂、西电宝鸡电气有限公司和华天科技(宝鸡)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前后的对比情况,对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思路与规划、建设现状与特点、存在问题与建议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fotor2.jpg
  调研组强调,数字化转型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要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统筹各级各类资源,加大支持力度,强化示范引领,以数字化推动我市制造业重构竞争新优势、释放发展新动能。
fotor3.jpg
  调研组表示,将继续深入相关企业了解数字化转型赋能企业发展相关情况及实际成效,收集典型成功案例,总结先进经验,为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fotor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举办传达学.. 下一篇:跟共产党,走光明路——九三学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