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七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2-08-19 10:1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560次 评论:0
  8月18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九三学社宝鸡市七届四次常委会议,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主委车爽主持。

0.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宝鸡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宝鸡市市级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履职能力建设座谈会精神及高宏真部长讲话精神、《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及五项举措抓实抓细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了社市委“同心齐奋斗、助力秦创原”、“万企兴万村”、“民企商会进县区”三项同心品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车爽指出,要以开展理论学习,来增强政治把握能力;
  以加强纪律约束,来提高组织领导能力;以完成调研课题,来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以抓好重点工作,来检验合作共事能力。车爽强调,常委要抓好基层组织的思想学习,凝聚政治共识,更好地领导和团结社员,在凝聚人心,付诸行动上做表率、重实干、有作为。社的各级领导班子要靠前站位、主动作为、冲在一线,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带领全体九三学社社员齐心协力加油干、一起干,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履职工作和统战工作中去,以新的业绩向中共二十大献礼。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下一篇:“凝心回顾社史 聚力共创未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