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组织社员参加社陕西省委第六期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2022-09-30 18:5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663次 评论:0
  9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召开了第六期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特邀社西安财经大学副教授王景龙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法治之路的百年探索》的专题报告。
  社宝鸡市委在行政中心会议室设立了宝鸡分会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社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报告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本次专题辅导报告,王景龙副教授通过大量生动深刻的案例,从何为法治、为何法治、如何法治三个方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追求法治的百年历程。通过学习,大家深受启发、倍感鼓舞,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法治探索之路的艰辛,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通过依法治国追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的执着,领悟到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事业的伟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凝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一致表示,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有机融合,全身心投入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主动作为,积极创新,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全省九三学社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向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凤县工商联“..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传达学习市委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