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2022-04-19 09:1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7057次 评论:0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等的决定》,对2021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进行表彰。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荣获九三学社全国“2021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市级组织工作成效奖”和“2021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组织奖”。
  近年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围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和谐型”先进机关的建设目标,从制度建设完善化、发文处理标准化、机关运转规范化、档案管理数字化、组织文化形象化、履职能力显效化等方面不断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办文、办会、办事水平明显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在九三学社中央2021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中,成绩优异,受到表彰。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喜报!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宝..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滨区综合支社召开“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