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走访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机关
2021-09-28 10:0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371次 评论:0

  9月26日下午,中共宝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走访调研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机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副部长魏连忠陪同走访。

640.jpg


  高宏真详细了解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工作情况,并与机关干部亲切交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汇报了社市委近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6401.jpg

  高宏真对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深入基层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扶贫帮困献爱心等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关键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宝鸡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来.. 下一篇:学党史 开新局 悟思想 九三学社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