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提案 被省政协列为重点提案
2021-06-25 17:3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81次 评论:0
  6月8日,省政协办公厅下发关于印发《陕西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目录》的通知,全省共有49件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社市委主委车爽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提案《关于将凤县特色(林麝)养殖保险纳入省级政策性农险保险的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将由省财政厅承办,省政协提案委督办。
  社市委一直关注宝鸡市林麝养殖业的发展,组织调研组专程前往凤县调研我市林麝产业发展现状,提出意见建议,撰写调研报告《关于加快发展和壮大林麝养殖产业的建议》呈送有关部门参考,被《宝鸡经济》刊载。车爽主委此次的提案,再一次为林麝产业配套政策的落地鼓与呼,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宝鸡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林麝之都”贡献智慧与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宝..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举办“学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