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基层支社联合举办“学习党史不忘初心 履职尽责勇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题活动
2021-06-04 15:2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22次 评论:0
  6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机关第二支社、水利支社、热力中心支社、教育文化专委会联合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勇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孙炜应邀出席活动。

1.jpg

  与会社员一起参观了党校教学实践基地冯家山水库展览馆和纪念碑,社员樊丽花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解,社员们沉浸在“热血铸铁壁 高峡起平湖”这一伟大工程的历史壮举之中,思想受到洗礼,深刻感受到了冯家山精神带来的震撼和鼓舞。

2.jpg

  机关第二支社主委张灵芝主持了学习座谈会,机关支社副主委张莹领学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机关支社主委郭红全讲解了《九三学社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进行社费收缴说明,对九三学社各基层支社的社费收缴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求;水利支社主委赵军昌领学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的文件内容;热力中心支社主委刘建国领学了社市委“十个一”活动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晰了前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社市委“十个一”活动内容,身体力行,为社市委增光添彩。

3.jpg

5.jpg

2830.jpg

  社员毛小东为大家分享了《扶眉战役英雄团长高增岳》的红色故事,感人至深,大家无不为革命前辈舍生忘死,将生命奉献给革命事业和祖国的崇高理想所打动和感染。

6.jpg

  社员刘瑞分享了讲座《结合水文化谈冯家山精神》,让社员们对水与文学、绘画、哲学、工程和音乐的联系有了一定了解,对水利人文化和水利行业精神有了更直观的感受,特别是对冯家山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7.jpg

  与会社员还讨论交流了社务工作,对支社开展活动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共商社事,气氛热烈,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8.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举办“学党..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监督..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