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走访渭滨支社
2018-11-21 09:4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33次 评论:0

  11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带领机关干部走访了渭滨支社,与渭滨支社9位社员亲切座谈。
  社市委常委、渭滨支社主委刘晓应主持座谈会,他介绍了渭滨支社的人员情况,2018年以来支社开展的各项工作和社会服务活动,特别是在联合兄弟支社共同开展社务活动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总结了经验。
  刘云、董会奇、郝海哲、聂晓利、吕鹏飞、刘莎莎、罗静文等社员分别发言,从立足本职岗位出发,分别谈了感想和体会。贾敏谈到,社的自我宣传还需要加强,传递我们的声音;基层支社的组织建设要抓起来,百花齐放;参政议政是重点,发挥委员代表的作用。还就积极探索基层支社开展活动的载体,凸显九三学社的主体地位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建议。
  车爽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谈到,社市委要坚持做好大走访工作,建章立制,打基础立长远,明确工作方向,提升工作能力。作为九三学社成员,要讲政治,严格要求,增强政治敏锐性;勤参政,建言献策,积极参与调研活动;创思路,不拘一格搞好社会服务;提标准,抓好组织发展,增强社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张灵芝)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承办宝鸡市统战..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传达学习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