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领导走访人民医院支社
2018-11-14 09:2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724次 评论:0

  11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带领机关干部深入人民医院支社走访社员并实地了解基层工作。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单武强出席座谈,他充分肯定了社员们对医院做出的贡献,表示会继续支持支社开展工作。主委车爽与社员们亲切座谈,大家从自身不同角度深入交流了对社务工作的认识,并表示将继续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好应有的作用,做好双职奉献,为社组织增光添彩,大家还对社市委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车爽充分肯定了支社在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社务活动,并对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给出了具体建议。最后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民主党派的责任意识;二是深入调研,积极参政议政,提高社组织的战斗力;三是创新工作思路,做好社会服务,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四是提高标准,抓好组织发展,增强社员自豪感。
  通过座谈,社员们更加团结一致,增强了政党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郑广生)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赴天王镇中心卫..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走访秦川支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