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传达学习近期统战、政协、社省委会议精神
2018-11-20 17:1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18次 评论:0

  11月19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近期统战、政协、社省委会议精神。会上学习了《宝鸡统战信息》,主委车爽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马鲜萍在市委统战部会议上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学习,强化纪律要求,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自我要求,提升能力素质。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和九三学社陕西省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岗位学思践悟、担当作为、忠诚履职,紧跟新时代,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争先创优,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张莹)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走访渭滨支社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赴天王镇中心卫..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