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走访秦川支社
2018-11-07 17:1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27次 评论:0

  11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一行来到秦川支社,看望社员并座谈。在秦川机床工具集团办公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秦川机床工具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怀科、统战部部长王宪文同志参加了会议,介绍了相关情况。  
  车爽主委对支社每位社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认真听取了社员的发言以及部分社员就参政议政提出的具体建议,相互交流了思想。在会上,车爽主委对支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做好执政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希望每位社员多提合理化建议,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加强学习,增强政党意识和政治意识,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立足岗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服务群众,为社会多做贡献。车爽主委的讲话让大家备受鼓舞,也激发了社员的热情,大家纷纷发言,畅谈社事,表达了做好本职工作和参与双职奉献的热情和决心。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座谈会圆满结束,大家的思想得以提升,力量得以凝聚,信念更加坚定,共同携手前进,共促支社的大家庭更加团结温暖。(苏晨华)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领导走访人民医院支社 下一篇: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