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走访中心医院支社
2018-06-28 16:2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91次 评论:0

  6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带领机关干部来中心医院支社看望社员并座谈,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蔡顺兴热忱欢迎社市委一行,支社主委巨育泉主持座谈会,10位社员参加了座谈。
  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愉快气氛中,车爽主委要求与会九三学社社员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做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蔡顺兴书记要求与会社员继续做好“一岗双责”工作,为医院和九三学社多做贡献。
  座谈会上,中心医院支社社员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以及对社市委和支社工作的建议。支社主委巨育泉介绍了支社基本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车爽主委从支社组织纪律性强、主体界别社员多、社会服务专项工作成绩突出三个方面对中心医院支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还提出需要社员把握和提高的四个方面: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派意识;二是加强调查研究、主动参政议政、增强责任意识;三是创新思路,搞好社会服务,扩大九三学社影响力;四是提高标准,做好组织发展,使文脉代代相传。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座谈会获益匪浅,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社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力争将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刘  瑾)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调研我市高..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走访宝福路支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