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走访九三学社宝鸡市设计院支社
2018-06-07 16:1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840次 评论:0

  按照社市委走访基层组织的工作安排,6月6日下午,社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带领机关干部走访了设计院支社,与设计院支社15名社员亲切座谈。
  设计院支社主委王旭东主持了座谈会,汇报了支社各项工作,每位社员都介绍了自己所从事的岗位工作情况,畅谈了自己加入九三、参与九三、融入九三的感想和体会。
  车爽主委在座谈会上提出:

  1. 不忘初心, 增强政党意识,加强政治学习,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

  2. 主动作为,积极参政议政,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争做中共的好同事、好帮手、好参谋。

  3. 做好一岗双责,牢记党派身份,发挥个人才干,尽职出力,积极参与社会服务。4.加强横向联系,促进支社与各省市九三学社组织双向交流,建立友好支社,扩大社的影响力。    
  最后,车爽主委诚挚邀请社员常回社市委看看。(张灵芝)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助力扶贫人心暖 心系群众献真情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走访东风路支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