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走访考察特色农业专业合作社
2018-06-03 16:0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65次 评论:0

  6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带领机关干部,前往岐山县宏鑫特色农业专业合作社调研考察。合作社董事长金鑫向大家介绍了园区内千亩油用牡丹种植育苗;彩色苗木国王枫、金叶复叶槭的栽植;紫苏、板蓝根、藿香、留兰香等20余种中药材的种植回收、加工销售等情况;合作社还研发了牡丹油、牡丹花茶、中药香薰养生枕、金字塔香薰炉等产品,发展前景广阔。
  王虎贤主席、车爽主委与金鑫董事长就合作社特色农业项目立项争取、开发资金筹措、产品包装营销、吸引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了合作社要加快发展步伐,搞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扩大项目规模,创优创强品牌,打造集旅游、度假、娱乐、观光为一体的农业生态观光园,成为岐山大地上的一颗闪亮明珠。(张灵芝)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走访东风路支社 下一篇:走进特教学校 关爱残障儿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