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10-23 16:1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85次 评论:0
  10月22日,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主委张莉、委员李亚妮和姜红刚走访慰问了社内两位80多岁高龄的老社员曹周武和徐国良,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WechatIMG40.jpg
  走访慰问中,张莉一行详细询问了老社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生活需求,并就近期社务工作情况与老社员们进行交流。真诚的问候和暖心的祝福,深深慰藉着老社员的心,老社员们对社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表示感谢,祝愿支社各项工作越来越好,并表示将积极为陈仓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WechatIMG41.jpg
  尊老助老历来是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慰问活动使老社员切身感受到重阳佳节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升社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第二支社组..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妇女老龄专门委..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