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宝钛集团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2023-11-22 16:0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27次 评论:0
  11月18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宝钛集团支社组织社员赴凤县红光沟航天精神文化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WechatIMG31.jpg
  文化区讲解员详细介绍了红光沟航天六院旧址的历史沿革,航天液体动力事业三线建设时期的辉煌成就等,社员们参观了三线伟业、志在青山、攻坚克难、科学管理、辉煌成就、精神高地、抗洪壮歌、逐梦前行八个展室中珍贵的实物、图片、影像资料,重温了老一辈航天人在条件艰苦的三线时期的峥嵘岁月和艰辛历程,对老一辈航天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之震撼。
WechatIMG32.jpg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航天精神,始终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立足本职工作双职奉献,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把个人追求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紧密联结在一起,勇于承担新时代的使命与责任。
WechatIMG33.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组..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