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医学研究室组织开展“关爱儿童,助力成长”义诊活动
2023-02-03 16:4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89次 评论:0
  年味未尽寒料峭,专家义诊送温暖。2月1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医学研究室在凤翔区中医医院开展儿童生长发育义诊活动。支社医学研究室邀请陕西省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张晓燕,社员、凤翔区中医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康永平参加活动。
01.jpg

02.jpg
  活动现场,张晓燕主任及各位医师仔细为每一位就诊儿童查体,耐心为孩子家长答疑解惑,多角度对儿童生长发育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解读。此外,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在为每一位小患者制定个性化治疗方案的同时,广大家长也增强了对儿童生长发育常见问题的认识,提高了社会对儿童矮身材和性早熟等疾病的关注度。
03.jpg
  此次义诊活动先后接诊儿童近200人次,增进了居民群众对疾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拉近了医患距离,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0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台区第..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