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3-01-17 16:3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576次 评论:0
  1月13日至1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离退休社员、有突出社会贡献骨干社员及社医学研究室、书画研究室聘任名誉主任,送去了社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01.jpg

02.jpg

03.jpg
  在慰问九三学社凤翔区医学研究室社员张永斌、苏继红、陈芳莉、康永平及名誉专家宋薇、张红娟时,支社对他们疫情期间不怕困难、夙夜在公、主动作为的崇高职业修养和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共克时艰,以过硬的自身素养再为全区作积极贡献。
04.jpg

05.jpg
  在和社员马亚洲、宁怀玉、高甫,以及九三学社凤翔区书画研究室名誉主任张健生、陈升堂、王双成座谈时,大家相邻而坐,促膝畅谈,其乐融融。支社今天的发展凝聚了各界专家的心血,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更是我社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社员和各界专家能继 续关心和支持支社工作,为助推凤翔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积极力量。
06.jpg

07.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医..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文理学院支社召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