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思想引领聚众智 同心同行谱华章
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3-16 11:1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459次 评论:0
  3月9日,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召开了2023年工作会议,支社主委白栋主持。社市委副主委李献军、原副主委孙炜出席会议。
fotor1.jpg
  与会社员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九三学社陕西省十四届二次全会、中共宝鸡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九三学社宝鸡市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
  白栋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支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凝聚共识,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立足自身、履职尽责,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有效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宣传平台增强社组织的活力和影响力;要立足本职,聚焦热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开展有价值、有影响的社会服务活动。
  李献军充分肯定了支社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足自身,围绕“一四五十”战略,以群众聚焦点为切入点,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二是发挥优势,聚众智、集众力,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等三项重点工作;三是持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发展优秀人才入社。
fotor2.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召..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凌云支社举办庆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