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17:3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6041次 评论:0
  10月28日,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组织社员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社主委张莉主持。与会社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0.jpg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大会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上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地域经济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扶贫济困 温暖人心 下一篇:义诊送健康 真情暖警心——九三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