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清姜支社、水利支社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17:3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712次 评论:0
  11月13日,九三学社宝鸡市清姜支社、水利支社联合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1.jpg

    社市委常委、清姜支社主委李小强和水利支社主委赵军昌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杨广亭同志在中共宝鸡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宝鸡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统战工作内容。

2.jpg


  与会社员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如一和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立足本职、踔厉奋发,牢记使命、勇毅前行,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义诊送健康 真情暖警心——九三学..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