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牛年力耕硕果丰 虎岁奋发气象新 ---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
2022-02-25 16:0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5445次 评论:0
  2月23日,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九三学社凤翔区综合支社在区民主党派之家召开社务工作会。

1.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支社工作。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思、践、行上再下功夫;以“四新”“三好”为目标,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要找准目标定位、主动作为,不断推动支社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2.jpg

  会议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支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要继续围绕社市委、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务实重行、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服务大局理念,多献务实之策,多进睿智之言,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坚持求真务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升工作实效,为凤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21年支社被社市委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张晓芳、屈晓辉、薛婷、苏继红4名社员获得优秀社员荣誉称号,受到了社市委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会前支社负责同志邀请区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到获奖社员单位颁发了优秀社员荣誉证书。新社员当会做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随后与会社员讨论了2022年工作计划,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安排,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各自特长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3.jpg

4.jpg

5.jpg

6.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不忘初心常献策 牢记使命书新篇 .. 下一篇:新春画虎福,岁寒送情暖 ——九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