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党史悟讲话 见行动送健康
2021-07-26 20:1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01次 评论:0
  7月24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联合中心医院支社、中医医院支社在凤翔区开展“学党史悟讲话见行动送健康”主题活动。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孙炜,社市委常委、中心医院支社主委巨育泉,中医医院支社主委卫建民和支社社员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1.jpg

  社员们首先参观了华山论剑党建馆,通过一幅幅图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革命,并夺取现代化建设胜利的光辉岁月,以及党组织的孕育、发展和革命斗争的历史进程。随后大家参观了陕西省西凤酒集团有限公司,先后来到806成品生产车间、西凤酒文化馆、西凤大酒海,详细了解西凤酒文化。工作人员介绍了西凤酒酿造工艺、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为师、向党学习、跟党前进,紧密结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2.jpg

  社员们在凤翔区中医医院会议室召开了九三学社凤翔区医学研究室座谈会,研究室名誉主任巨育泉、卫建民、高改兰、韦灏、吴建伟,社市委医卫界部分专家和研究室部分成员及凤翔区医院、凤翔区中医医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医学研究室搭建的平台优势,整合各级医学人才资源,定期开展医技交流、讲座、会诊、大型健康讲堂等活动。会后,市、区专家一起到住院部相关科室查阅病例资料,会诊疑难病症,悉心指导医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在为民办实事上来。九三学社医学专家进医院联合会诊活动受到凤翔区中医医院及广大病人的热烈欢迎。

3.jpg

4.jpg

5.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检验了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我们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履职能力,为宝鸡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开展.. 下一篇:社员毛小东光荣赴任扶风县召公镇..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