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机关第二支社开展 “听党话跟党走 致敬百年华诞”观展观影活动
2021-07-02 18:5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798次 评论:0
  7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机关第二支社共同开展“听党话跟党走致敬百年华诞”观展观影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应邀参加活动。

1.jpg

  千秋伟业,百年荣光,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的红船越过急流险滩,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机关支社、机关第二支社社员以开展主题活动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致敬。

2.jpg

  社员们在宝鸡展览馆参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报纸陈列展,从一张张泛黄的报纸,一张张见证历史的老照片中,探寻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华夏儿女披荆斩棘,创造世界奇迹,让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让大家倍受鼓舞,为祖国骄傲和自豪。

3.jpg

  社员们还集体观看了红色献礼影片《1921》,影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后数月的历史细节,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驱,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于风雨飘摇之中建立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光荣的历程,让人感怀不已,思想受到洗礼,灵魂得到净化。

4.jpg

  大家纷纷表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做为九三学社社员,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厚植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金台第二支社开展 “..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水利支社开展专题学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