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宝钛集团支社召开迎新年座谈会
2020-01-22 10:3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01次 评论:0

  1月16日,九三学社宝鸡宝钛集团支社在宝钛职工医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迎新年座谈会。
  支社主委归文艺总结了支社2019年工作。一年来,支社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反映社情民意,加强组织建设,立足本职,双职奉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会议学习了社市委主委车爽作的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社员们热烈讨论,就市政道路建设、企业安全管理、小区物业管理、学校周边小饭桌及流浪狗问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大家认真领会社市委工作报告精神,按照社市委2020年工作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开展双职奉献,积极参加社内活动,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向先进支社学习交流,加强支社间横向联系,认真开展调研活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履职能力建设。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九三人在行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秦川支社召开新春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