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慰问暖心 九三有情 ——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看望慰问老社员
2019-11-12 09:3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02次 评论:0

  秋风萧瑟,在冬日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社员们听到老前辈、九三学社中医院原主委强辉老师身体欠佳,老伴也病魔缠身的消息,大家便积极要求去看望慰问。
  11月5日下午,中医院支社主委王锁杏、副主委王喜祥带领王松涛等社员一起去强辉老师家看望慰问。大家了解到强老师和爱人王老师都身体有恙,每天需要服药,且不能离人,需要家人照看陪伴。看到他们情绪比较低落,社员们就热情与两位老师交流、安慰鼓励他们正确面对疾病,勇敢战胜疾病。大家十分恳切地说,九三学社组织就是社员的强大后盾,有困难就找组织,大家也一定会全力帮助。强老师非常高兴,对社组织的关心和社员同志们的慰问关怀表示感谢,也表示要积极治疗,过好晚年生活。
  九三学社中医院支社将把看望慰问老龄社员这一优良传统持续坚持下去,把社组织关怀和社员友爱送到每一位需要的社员身边,凝聚力量,凝聚人心,同心同行,共创未来。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 召..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福路支社组织社员参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