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社社员王中昱设计作品中标获殊荣
2019-11-15 09:4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3821次 评论:0

  王中昱,女,九三学社社员,1973年出生,1996年美术学院毕业后任职教师行业,2002年进入广告平面设计领域,多年来,其设计方案和创意作品一直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2019年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落成,向社会征集LOGO标识,王中昱多次到文化艺术中心现场和周边观察、拍照,从不同视角发现建筑之美,寻找创作灵感,经过充分准备,倾力设计,她提交的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LOGO设计方案简洁大气,寓意深刻,犹如一只昂首高歌的金凤凰,屹立在渭水之滨,艺术之美让人过目不忘。在网络投票阶段,其作品受到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成为热议的话题。后经专家评选、宝鸡市有关部门审定,最终不负众望,一举中标,被遴选为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LOGO标识,获得殊荣。




  怀真抱素,向善向美,将平凡的生活升华为艺术,展现文化女性的气质和自信,是王中昱坚守的信念。未来,她将用自己所学所长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为宝鸡文化事业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社社员焦磊当选宝鸡市青年联合.. 下一篇:快来围观啦!——热烈祝贺我社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