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金台支社社员朱文忠发起成立呼吸专科医联体
2019-09-05 18:2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3880次 评论:0


  8月17日,由宝鸡市金台医院牵头,金台区16家医疗机构共同加盟的呼吸专科医联体正式成立。医联体创立牵头人是宝鸡市金台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九三学社金台支社社员朱文忠。朱文忠主任是西安交大一附院呼吸专科医联体成员、西安交大二附院重点专科联盟成员。



  医联体成立后,将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行机制。医联体涵盖了金台辖区内的16家医疗机构、1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社区服务站等88个联络点。



  医联体将从规范制定、人才培养、专科建设、技术提升等方面加强对成员单位进行指导力度,着力为基层医疗机构和社区培养一批“工作拿得起,百姓信得过”的呼吸专科医生,为辖区老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实现“小病在基层,大病不出区”。这一工作的开展将对提升人民群众就医服务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快来围观啦!——热烈祝贺我社社.. 下一篇:人民医院支社社员连获殊荣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