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交流座谈会
曁九三学社陕西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在宝鸡召开
2017-10-26 17:1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876次 评论:0

  2017年10月25日上午9点,九三学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交流座谈会曁九三学社陕西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在宝鸡开幕,会期2天。
  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在开幕会上介绍了社中央一年多来对陕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社中央共开展调研10次,涉及陕西省5市、12县、24村,访谈农户690户,向中共党委、政府提出意见建议50余条、调研报告8份,推动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策略部署的贯彻落实。徐部长指出,脱贫攻坚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在农村落地扎根的过程,需要我们探索建立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长效机制,为农村经济长远发展建立制度保障。
  宝鸡市政府副市长王宁岗出席开幕会并致辞。他介绍了宝鸡脱贫攻坚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希望九三学社建言献策,促进政府发现问题,改进工作。
  随后,社山西省委、河南省委、四川省委、甘肃省委、宁夏区委、陕西省委以及陕西省各市委会、省属支社代表分别就各地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在26日的闭幕会上,徐国权强调,基层是中央获取信息的源头,鼓励大家深入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第一线,获取有价值的资料上报社中央。民主监督的重点是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老百姓的反应、基层干部的困难等方面。有些地市和基层组织这项工作才开始启动,大家要边做边探讨,边做边提高,做好社中央的眼睛,如实地把基层的问题反应到中央来。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被社省委评为社情民意信息.. 下一篇:社市委集体提案被市政协列为重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