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金台支社 开展金台区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2019-01-07 14:4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5805次 评论:0

  1月4日,金台区政协副主席、金台支社主委严晓霞带领支社部分社员开展了金台区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行情况专题调研,金台区农业局局长王立权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金台区金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宝信畜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金河镇玉池公社,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的介绍。
  现场观摩结束后,调研组在玉池公社召开了座谈会。5家合作社的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分别就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强规划引领、突破融资瓶颈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王立权围绕合作社自身壮大、探寻产业发展路径、建立产业发展体系、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发展思路。严晓霞强调,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解决“三农”问题的重要抓手。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当前脱贫攻坚、三变改革、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中承担重要任务,扶持合作社做优做强具有重大意义,她表示将会把本次调研成果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以九三学社集体提案的形式上报。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提出好提案 发出好声音 社市委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