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姜支社召开年终总结会
2018-01-16 12:0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65次 评论:0

  2018年1月15日,清姜支社召开年终总结会,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支社2018年的工作设想。会上,大家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争相建言献策,积极响应社市委的号召,广纳众言,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准备了3、4份提案,发挥了基层组织的参政议政作用。
  支社12名社员参加了会议,特别是桥梁厂原总工李广润老师已88岁也参加了支社的活动,何群英、宋学斌、马利等老师也都近80岁。老一辈社员对组织的感情深厚,对社的宗旨“爱国、民主、科学”的传承有独到的见解,年轻社员深受启发,支社委员会决心继承优良传统,更加关爱老社员,把支社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巨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民用建筑勘察设计.. 下一篇:社市委走访凌云支社、清姜支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