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召开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8-03-24 12:0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277次 评论:0

  2018年3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行政中心2号楼9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李晓敏、牛建强等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魏连忠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主持。会议学习贯彻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机关建设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会议表彰了机关支社等11个先进集体和郑旭宏等23位先进个人。主委车爽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迎头赶上;要努力成为会讲九三故事的能手、履职尽责的专家;要按照社中央新时代九三学社建设的新目标要求,就是“要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政治清醒、信念牢固、参政有为、履职有力、科学民主、富有活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贯彻落实好社省委提出的“四个主动”,不断提高社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宝鸡“四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张莹)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妇女老龄专门委员会召开工.. 下一篇:社市委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召开第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