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8-03-21 12:0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094次 评论:0

  2018年3月2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社市委副主委、市高新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孙炜出席,医药卫生专委会主任、社市委常委、中心医院支社主委、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巨育泉主持。专委会委员们就2018年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巨育泉主任汇总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安排部署了以下工作:1.分别就医养结合、儿科医生现状、宝鸡市中医医院发展情况开展调研;2.组织2次义诊,1次赴偏远乡镇,1次赴老年人居多的社区或敬老院;3.把天王镇卫生院作为社市委定点帮扶医院,坚持服务3至5年,每2个月组织医卫专家上门一天指导工作,具体帮扶形式为查房、义诊、授课等,帮助该院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协助开展二级综合医院创建工作。社市委副主委孙炜强调,宝鸡城市东移,东高新科技新城急需综合性的高水平医院,帮助提升天王镇卫生院医疗水平是利民的实事,我们要做好做实;义诊活动选择贫困地区,利用一整天的时间,在充分调研后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活动,帮助到真正需要扶助的困难群众。(张莹)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召开第一..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