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宝鸡市委走访调研基层组织
2018-03-07 11:5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0933次 评论:0

  按照社宝鸡市委走访基层组织的工作安排,2018年3月6日下午,社市委主委车爽带领机关干部走访了社宝鸡文理学院支社。
  车爽主委一行与中共宝鸡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志军、统战部部长彭志启亲切座谈,交流文理学院发展愿景和民主党派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了社员座谈会,彭志启部长对九三学社宝鸡文理学院支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感谢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对社宝鸡文理学院支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对支社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在文理学院创建高水平大学的各项工作中,支社要发挥九三学社高级知识分子的优势,发声出力,共同划好七个“同心圆”;二是开阔视野,利用好活动这个载体,加快组织发展;三是联合各党派组织活动,加强联糸交流,提高成员素质,扩大影响。
  社宝鸡文理学院支社主委冯琳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言献策和高校扶贫五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支社工作思路。杨闻起等7名社员分别从教学科研、履职尽责、智力扶贫、增强政治意识、交流合作联络等方面畅谈了感想体会,提出了好的建议。
  车爽主委在座谈会上指出:支社的工作一要落实“人才强社”,开阔视野,牵线搭桥,吸引发展高层次优秀人才入社;二要结合“五一口号”发表70周年、9月3日等纪念日,开展组织活动,深入学习中国政党制度和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提高政治意识;三要做好一岗双责,牢记党派身份,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树立九三学社成员良好形象;四要与省级有关单位及社组织对接联系,为社员施展才华提供平台,创造机会,更好的发挥社员作用。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座谈会圆满结束。(张灵芝)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走访高新区综合支社 下一篇:社市委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