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医医院支社开展“助力健康扶贫,情系困难群众”爱心义诊活动
2017-12-09 15:4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63次 评论:0

  2017年12月8日,中医医院支社社员在王锁杏主委的带领下,赴陈仓区慕仪镇齐东村开展“助力健康扶贫,情系困难群众”爱心义诊活动。

  医疗专家团队由支社主委、皮肤科主任王锁杏,副主委、心血管内二科主任王安杏,社员、中医妇科副主任医师汤春琼及我院肝胆脾胃二科主任张少瑜、儿科副主任达春水、脑病二科副主任医师董秦川、脊柱骨病二科副主任医师陈广儒、呼吸内一科副主任医师李媛、康复科主治医师侯强、外二科主治医师齐亚刚等友情组成,可谓是义诊史上囊括了内外骨妇儿最强最全阵容。

  专家们于9点准时赶到慕仪镇齐东村齐东广场,虽然天气冷至零下7度,但看到就诊桌前已围满群众,大家立即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去。大家认真详细地询问病情,针对村民们提出的健康问题耐心解答;对村民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物的使用进行指导,帮助村民们掌握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时至午后,前来问诊的村民们仍络绎不绝。当天义诊共诊人次及开出处方300多份,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在步长集团的资助下,支社为困难群众免费发放心脑血管、糖尿病、眼病等共计约5万元的药物。专家团队精湛的医术、真诚的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许。

  中医医院支社常年不定期坚持赴基层义诊,使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远离市区的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中医医院的服务和温暖。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凤翔综合支社开展送春联进山村.. 下一篇:宝钛集团支社积极参加“健康扶贫&..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