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秦川 红色马栏”——秦川支社爱国主义教育书画主题创作筆会
2017-08-16 15:5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61次 评论:0

  马栏革命纪念馆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马栏镇,距旬邑县城53公里,属陕西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省市县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2017年8月12—13日,九三学社秦川支社组织社员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瞻仰了英雄纪念碑,听取了讲解员详细生动的介绍,进行爱国主义教育。13日上午,在纪念馆一楼大厅二八起义纪念群雕前,支社书画爱好者进行了“九三秦川 红色马栏 ”——九三学社秦川支社爱国主义教育书画主题创作笔会,围绕革命主题,结合爱国至义教育真切感受,现场进行了书法创作。支社主委郭劼现场草书毛主席《清平乐-六盘山》、支委苏晨华行草书写《减字木兰花 广昌路上》等作品被纪念馆收藏。期间应观众的要求,书写了数幅健康向上的小品相赠,受到纪念馆和广大观众的欢迎。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送医到基层 下一篇:农林支社深入扶风县调研产业脱贫..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