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提升科学素质 助力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参加宝鸡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32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
2024-03-14 15:4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64次 评论:0
  3月13日上午,宝鸡市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32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在眉县横渠书院举行。陕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延潮宣布活动启动,中共宝鸡市委副书记段小龙出席活动并讲话,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宝鸡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宝鸡市委主委李小红出席。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积极参加并开展义诊活动。
17.53.jpg

27-15.18.24.jpg

3-27-15.18.47.jpg
  社市委围绕“提升科学素质,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组织社市委医药卫生专委会心内科、泌尿科、眼科、内分泌科、妇科、儿科等专家前往义诊。活动现场,社员们向群众询问病史,查看病症,并给出诊疗建议。还进行了健康知识科普,讲解了各类慢性病防治知识,引导群众提高健康素养水平、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整场义诊活动持续三个小时,秩序井然,问诊受益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这份送到“家门口”的优质健康服务可谓是“诚意满满”,得到群众的高度赞扬。
4.04.jpg

5.19.22.jpg

69.45.jpg

720.05.jpg

820.19.jpg

920.35.jpg

1000.jpg
  本次义诊服务活动既是做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和作用,社员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的具体体现。今后,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将继续深入一线,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在助力乡村振兴中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11.22.1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关爱留守儿童,九三学社在行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