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联合开展 “学党史 办实事”送服务“三下乡”活动
2021-07-23 20:0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3224次 评论:0
  为践行学史力行,助力乡村振兴,7月22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和医卫界社员赴陇县东风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送服务“三下乡”活动。

1.jpg

  活动启动仪式在陇县东风镇人民政府举办。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毛建录,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任庆国,陇县统战部副部长冯刚,市委统战部经济科科长修勇,东风镇镇长高瑞军,以及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干部、九三学社医卫专家、东风镇近百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2.jpg

  九三学社社员、宝鸡市中医医院颈腰病专科主任、宝鸡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王喜祥为群众们做了颈腰病预防与治疗的健康讲座。他从中医健康的理念入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多样的案例,对颈腰椎病发病原因、预防及治疗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让群众们了解到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预防颈腰椎病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还指导群众要懂得“治未病”,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才能更好地保持健康。王喜祥的讲授生动形象,简洁明了,注重实效,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3.jpg

4.jpg

  来自我市各大医院的专家社员们在娘娘庙村幸福院开展了义诊活动。考虑到农村群众的实际需求,本次义诊提供了心内科、颈腰科、呼吸科、消化内科、妇科、中医科、外科、皮肤科、耳鼻喉科的医疗咨询服务。义诊现场格外热闹,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各类疾病的预防、治疗、康复等问题,为他们讲解健康保健知识,引导他们科学就医,提高疾病防治意识,早发现、早治疗。

5.jpg

6.jpg

7.jpg

  市委统战部、社市委领导和机关干部来到川糜村,企业家社员张宝宏捐赠了1万元的物资,大家进村入户慰问了困难老人和残障儿童,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每进一户,领导们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具体困难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力量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8.jpg

9.jpg

  此次活动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近年来,社市委积极调动社内资源服务群众,先后开展了专家义诊、法律咨询、农技指导等一系列助力乡村振兴的社会服务活动,受到了热烈欢迎和广泛赞誉。社市委将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科技优势,统筹资源,整合力量,持续走进农村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义诊送健康 真情暖警心——九三学.. 下一篇:礼赞建党百年 捐书爱心无价 ——..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