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暨“莫道桑榆晚 九三情满天”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2020-11-26 16:1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4997次 评论:0
  满庭霜雪落,冬景似春华。11月26日,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委会在李骅书刻艺术工作室,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暨 “莫道桑榆晚九三情满天”主题活动,各支社老龄社员、妇女老龄专委会成员、机关干部共36人参加了活动。

1.jpg

  活动由社市委常委、社宝鸡市金台支社主委、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委会主任严晓霞主持,社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受邀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社员互相做自我介绍,大家对九三学社老前辈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欢迎。
  社市委机关干部、妇女老龄专委会副主任张灵芝领学了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决议、社省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文件,进一步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凝聚了思想共识。

2.jpg

  座谈会上,进行了九三好故事讲述分享,弘扬了正能量。水利支社社员刘瑞的作品《九三抗疫女人花》、中医医院支社社员卫建民的作品《“九三之魂”催人奋进家国情怀共书未来》,分别由社员张莹和郭芸诵读,讲述了社员严晓霞精彩的抗疫故事,赞颂了老一辈九三学社社员探索追求民主与科学的家国情怀。中医医院支社社员汤春琼的作品《立足小岗位,共圆中国梦》、清姜支社社员张绪辉的作品《勇担时代新使命继往开来“逆行者”》、机关支社社员张灵芝的作品《九三之爱 乘风破浪》分别由作者本人进行了分享,讲述了我们九三学社社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服务群众的点滴故事,也深深地为老一辈的九三学社科技工作者用知识和双手,改变影响社会的进步与发展,用无私的付出与奉献,诠释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为他们的境界学养、品德情怀所感染,所感动。

3.jpg

座谈会上,参会的老社员交流了感想体会。他们谈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很受鼓舞,振奋人心。九三学社人敢说话,敢说真话,也要在岗位上实实在在干事,体现知识分子的精神风貌,为九三学社事业和社会发展进步做出贡献。还就社市委和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表达了对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4.jpg

  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委会主任严晓霞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天冷人心暖,老社员是我们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要关心爱护老龄社员,认真梳理老社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在以后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策划谋划好2021年专委会的活动,更好地服务于老龄社员,发挥好专委会作用。
  社市委主委车爽寄语与会同志,感谢老社员为九三学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广大老社员保重身体,生活幸福,并能继续支持和关心宝鸡九三学社的事业发展,带动身边人,增添正能量,与全体社员一起,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的目标不懈奋斗。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记忆,共同期待下次的相聚。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创文共建美丽家园 植绿贡献九三力..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社会与法制专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