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 —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赴凤翔县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三)
2020-08-27 16:3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0427次 评论:0
  8月25日,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和第三届中国医师节,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在主委王锁杏的带领下,组织12位社内医疗专家和院内资深专家共同赴凤翔县医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第三次大型联合义诊活动。

1840.jpg

  凤翔县医院副院长周辉等同志在门口热情欢迎专家团队的到来,慕名前来诊病的群众早早在医院门诊大厅等候,顾不上寒暄,大家即刻投入到诊疗中,专家们仔细询问患者病情,详细解答患者提问,有给患者开中药的,有指导患者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的,有现场为患者手法治疗的,还有为群众进行骨科一贴灵等贴敷治疗、发放特色制剂中药的,义诊现场繁忙而有序,当天义诊共免费服务群众300多人,发放辟瘟香囊与常用药品共计300多人/份。王锁杏主委与县医院皮肤科辛宗杰在科室互相交流,借鉴经验。在义诊之余,市中医院神经内科李会仓主任,骨科卫建民主任,心内科王安杏主任,产科刘燕主任还分别走进相应科室查房会诊、指导解决疑难病例,探讨相关专业的新进展,传授经验知识,受到欢迎。

202.jpg

3.jpg

437.jpg

57.jpg

  义诊结束后,凤翔县医院党总支书记刘亚祥及副院长周辉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盛赞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及医院特邀专家为基层群众的爱心付出,并特别指出,中医院支社面向社会积极开展义诊、送医送药等社会服务活动,体现了九三人的社会担当与责任,这种精神值得充分肯定与发扬。

62002.jpg

7.jpg

  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组织的大型义诊活动第三站,在凤翔县医院再次取得圆满成功,通过又一次送医下乡,拉进了市县两级医院的关系,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惠及了百姓,彰显了九三学社的社会担当。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九三人一直在路上!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 ——.. 下一篇: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 —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