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九三学社中医医院支社在眉县人民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2020-08-14 09:5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1642次 评论:0
  8月11日,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和第三届中国医师节,九三学社中医医院支社在主委王锁杏的带领下,组织11位社内医疗专家和院内资深专家共同赴眉县人民医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系列义诊活动。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宝鸡市中医院副院长安卫红、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杜鹃、眉县政府副县长李倩、眉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达军平出席活动,眉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冉学兵主持启动仪式。

1620.jpg

  启动仪式上,社市委主委车爽指出,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在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等多个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今年9月3日,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为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面向社会,面向基层,积极开展“三下乡”义诊等社会服务活动,是九三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履职担当。希望通过九三学社系列义诊活动的开展,更好地为百姓服务,为助力脱贫攻坚、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236.jpg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宝鸡市中医医院的专家们始终被热情的群众所包围,场面热烈而有序。专家们仔细询问患者病情,详细解答患者提问。王锁杏、刘震东、汤春琼、张玉龙等中医专家细心把脉,通过望闻问切,详细向群众讲解相关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卫建民、孙军锁、王喜祥、李金涛四位骨科及康复科大咖为群众仔细查体,一一答疑解惑,手把手传授骨科常见病的预防保健及康复锻炼的小知识;王安杏、杨玲两位心内科专家认真查阅患者各项检查单,耐心介绍心血管疾病的健康知识;义诊现场还免费向群众发放了辟瘟香囊与常用药品,当天共义诊500余位群众。村民徐大妈开心地说,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期待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惠民活动。

347.jpg

4712.jpg

54.jpg

648.jpg

717.jpg

  九三学社中医医院支社开展系列义诊活动首站取得圆满成功,后面还将用一个多月的时间,继续在岐山、凤翔、扶风、陈仓区等地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搭建上下级医疗技术协作沟通与交流的良好的平台,为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将进一步提升九三学社的影响力,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更好地服务群众,提升县级医院医技水平做出有益的尝试。

828.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 —九..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联合各界力量赴..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