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赴陇县川糜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020-07-22 10:5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7640次 评论:0
  7月2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深入陇县东风镇川糜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103822.jpg

23912.jpg

  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探望了川糜村2户贫困家庭,九三学社社员、陕西西宝宏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宏为每户捐赠500元慰问金。每到一户,大家都关切询问群众的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和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3925.jpg

40.jpg

  企业家社员张宝宏为川糜村爱心超市捐赠了价值21600元的洗衣粉、雨衣、大米、油、打印纸、医用外科口罩等爱心物品。企业家社员张宝宏为川糜村爱心超市捐赠了价值21600元的洗衣粉、雨衣、大米、油、打印纸、医用外科口罩等爱心物品。

5001.jpg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将继续开展精准帮扶活动,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6019.jpg

733.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联合各界力量赴.. 下一篇:关爱留守儿童 九三学社在行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