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爱留守儿童 九三学社在行动
2020-05-27 09:2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5414次 评论:0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带领九三学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委会、社会法制专委会、金台支社、东风路支社、设计院支社在硖石镇七家沟小学和李家河村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九三学社在行动"暨社会扶贫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九三学社宝鸡市教育界、医卫界部分社员,爱心艺术家张宝文、赵亚明等,九三学社金台支社副主委郑旭宏主持本次活动。

1712.jpg

  在活动现场,社员们为孩子送去崭新的衣服、文具和体育用品,并和孩子们交流学习生活,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快乐生活。社市委主委车爽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和期望,她希望孩子们能学好本领,强大自己,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也期望他们以邓稼先等九三学社先贤为榜样,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优秀人才。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金台支社主委严晓霞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金台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情况,号召广大社员宣传、支持金台区发展。她说,留守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群体,更需要得到社会的关爱、帮助和支持,本次爱心慰问捐赠活动,是想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成长为一个自立、自信、自强的人。

29091729.jpg

3751.jpg


  在活动现场,艺术家张宝文为孩子们表演了口琴独奏,还和孩子们一起合唱了《歌唱祖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歌曲;书画艺术家赵亚明、社员李晓清、黄志国等给孩子们送上自己的书画作品;篆刻艺术家、社员李骅现场教孩子们学习了木艺篆刻;金台医院的社员和医务人员为孩子们进行了体检,并结合新冠疫情预防,向孩子们普及了健康防护以及卫生习惯知识;社市委常委王旭东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疫情期间的学习情况和现阶段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悉心的指导和心理疏导;在与孩子们的充分互动和零距离接触中,留守孩子们也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他们的童年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4809.jpg

5836.jpg

6848.jpg

7903.jpg

8915.jpg

  离开七家沟小学后,社员们来到李家河村开展社会扶贫活动,各位社员和艺术家们主动购买村上贫困户的土鸡蛋等农副产品,用消费扶贫的实际行动支持李家河村脱贫工作。
  这次活动是九三学社金台支社加强与社市委各专委会、兄弟支社的联系,依托社的人才优势,共同行动广泛参与,连续多年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社会服务活动,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担当,为金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949.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赴陇县川糜村开.. 下一篇:心系留守谱满园春色 情注脱贫催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